close
你的,有什么,有的,都不,低落

提問: 低噪音對人體的影響有多大 問題補充: 我家鄰居年前搬來一戶加工碳雕的工廠(我們都是村莊平房),雖然他們將院子全部罩起來,屋頂經過了多次處理,但每天晚上睡覺我將兩層窗戶關閉后,還是能不時的聽到機器連續的加工聲,偶而凌晨2-3點還能被抄醒,請問白天上了一天的班,(班上動腦,工作很緊張),現在有時睡醒后早上起來頭有些暈,鄰居產生的是低噪音嗎?我的癥狀是否與鄰居整夜的“低噪音”有關?我該怎么辦,近期的脾氣煩躁,情緒低落,有時就覺得影響到工作了,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什么是低噪音呀?自然界中還有蟲叫鳥鳴呢,雞飛狗叫呢!難道這都不應該有的嗎?關系不大,主要還是你的身體原因。脾氣因何煩躁?情緒為何低落?你近期有什么不順心的事情呢?找出問題根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