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人,的是,不好,比我

提問: 你們有這種心理嗎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嫉妒心很強 當自己不開心時看別人開心我就很看不慣,很厭惡。如果有人在某方面比我出色,跟自己關系越好的人 我對她的嫉妒就越重,對她就越討厭。還有,就算親密的好友人很好 沒有得罪我什么,我心情不大好時總會看不慣她的一些動作 言語 容貌啊什么的 有很強的厭惡之情。這樣是不是心理有點問題。你們有這樣的心理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嫉妒好友比我好的心理會有,但更多的是羨慕和欣慰。但如果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看別人不順眼卻是不會的。人的心理都會有陰暗面,而每個人的陰暗面卻不盡相同,一個心理成熟的人應該知道哪種心理是不好的,并且不讓它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