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只能用,答案,有豬膽,員代為選出

提問: 感冒咳嗽老不好,該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感冒已經有5天了,剛開始是喉嚨不適,有輕微的咳嗽,胃口很差,吃啥都沒味,接下來就是不停的咳嗽,白天晚上都不間斷,有點微熱,打噴嚏。頭暈,心煩。我吃了川貝末膠囊,頭炮。吃了3天,咳嗽一點沒見好,我昨天又點了2副中藥。是朋友介紹說治久咳不愈很有效,我已經吃了一副,昨晚睡的好一點,只有些微咳,可是今天白天又不停的咳,感覺肺兩邊好疼,每次咳嗽我都要捂著肋排兩邊,不然就會很疼,我咳嗽沒有什么痰,也不口渴,就是感覺肺好像被吸進去好多,我不會是得什么大病吧,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我到底該吃什么藥才會好。我現在感覺很痛苦,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讓我早日得到健康。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以用咳立停豬膽素川貝膏,有豬膽的,本來熊膽更好,但現在熊是保護動物,熊膽很少,只能用豬膽做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