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效,的人,成分,能力,藿香

提問: 求救求救!!!肚子疼~~在線等!! 問題補充: 昨早上六七點左右就肚子疼得不行,就去便了一個,比較正常的那種,不干不稀。接著回來又疼,又去便了一個,但是這次幾乎沒有拉出來什么,都是水。我以前都是肚子疼就去廁所,拉完就好了,但是這次拉完還是疼,是那種隱隱的疼,而且我都分不清楚是胃疼還是小肚子疼,可能都有點疼吧~然后今天起來我覺得好一點,但還是疼,隱隱的疼,今天去廁所,還便出血來了,早上中午都出血了,現在肚子還是隱隱疼。以前差不多都是一天便一次,或者兩天一次,這兩天是一天好幾次,我也覺得我消化是不是出現問題了?我前天中午吃的面條晚上吃的酸辣粉,其實飲食和往常差不多,挺正常的,我覺得應該不是我吃的出問題了吧?但是那是什么問題呢?我有一點痔瘡,但是我早戒辣,而且被我保護的比較好,好多天沒有便血了,怎么回事啊?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有說什么腸胃炎的,什么上消化道出血,55555好害怕,不是我身體出現什么問題了吧?請求專家指點~~在線等~~~萬分感激~~我最近也沒怎么吃早飯,555到底怎么了,重金感謝啊~~~ 医师解答: 考慮胃腸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和黃連素片和顛茄片對癥治療.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避免吃過硬,過酸,過辣,過咸,過熱,過冷及過分粗糙的食物.必要時需要進一步根據疼痛部位和性質以及并發癥狀看醫生體檢和相應的輔助檢查確診。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青睞使用,“奘靈”水蘇糖的功效成分為毛蕊花糖、水蘇糖和棉子糖;市面上一般水蘇糖的功效成分為水蘇糖和棉子糖,不含毛蕊花糖。毛蕊花糖、水蘇糖和棉子糖增殖雙歧桿菌的能力由強到弱的順序為毛蕊花糖>水蘇糖>棉子糖。體內有益菌的增多可以有效消除炎癥、潰瘍等不適,促進腸道健康。“奘靈”水蘇糖以科學配比加入毛蕊花糖,所以增殖雙歧桿菌的能力強于一般常見“水蘇糖”。是強化胃腸道健康,防治腸易激綜合癥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