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海,的人,的是,患者,我想

提問: 哪些藥物可以治療癲癇病?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得了癲癇病吃什么藥好,這是很多癲癇患者經常問的問題,我想說的是現在抗癲癇的藥物實在是太多了,對藥物的選擇是不能盲目的,因為藥物在控制病情發作的同時,往往也會帶給患者極大的身體傷害,甚至還會讓癲癇發作更加頻繁。 就目前國內治療技術而言,最有效的治療癲癇病的方法是:由威海國安醫院孫國安教授發明的分離型腦起搏器,治痊率達95%以上。我之所以對癲癇和威海國安醫院如此的了解,是因為我朋友肖某曾經也保受癲癇病的折磨,在國安醫院接受了系統的治療以后,現在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健康,為此我朋友還把一面繡著“天賜良醫醫術精,恩降人間除癲魔”金黃色字樣的錦旗送到了國安醫院。 現在LZ應該知道了吧,治療癲癇光靠藥物是行不通的,衷心希望所有被癲癇病折磨的人能早日解除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