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和,教她,孩子,也不,你可以

提問: 在懷孕7個月期間曾發燒了,吃了一天的感冒和消炎藥,孩子的智商會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在懷孕還不足2個月期間,那時候還不知道懷孕,我吃了基圍蝦后來又喝了酸奶,夜里趕上鬧肚子,曾吃過消炎的氟哌酸。在我懷孕7個月的時候正趕上冬天感冒發燒,吃過1天的消炎藥和感冒的藥物,當時是在婦科醫生的指導下吃的,她說吃那些藥物對嬰兒沒有太大影響。現在我女兒已經十歲了,對學習感到特別費力,尤其是語文的閱讀和數學的應用題,我想問一下專家,我原來吃的那些藥物是不是影響到孩子的智商了?現在我心里總是有沒內疚,總想解開這個謎,是不是因為我吃藥導致她的學習那么吃力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所吃的東西和藥即使加三倍的量,也不一定對孩子孩子產生影響,別亂想。閱讀能力在鍛煉,應用題在于你教她,小學應用題,速度,比例,距離,等。你可以簡單的畫三個長短不等線段比對著教她 ------------ ----------------------------- ---------------------------------------- 可說明小學應用題,想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