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被人,女友,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和女朋友做了同樣的夢,請大家幫忙解釋 問題補充: 情況是這樣的·我們正在鬧分手~我很愛她· 有天 我們卻做了一個同樣的夢·我夢見的是 她要被強奸了 向我求救 我趕過去 卻找不到人她夢見的是 她差點被別人強奸 我想問問大家是怎么回事 因為我現在好怕·· 希望大家幫忙 ··· 問題補充:地點是 我在家 她在外地旅游·· 医师解答: 從這個夢里可以看出。你很愛她。這個夢的意思實際比較簡單。首先你夢到的是你的女友要被人強奸了,向你求救。你去救他卻找不到他的人。從這句話來看,你去找她是卻沒有找到她,可以解釋為,沒有親眼見到那么被強奸的這個事情就不成立。是沒有發生的。在這一句中你的心境應該是這樣的。你很愛你的女友但由于你和他在鬧分手所以你害怕失去她,被人強奸,也可以理解為。和別的人發生性關系。既然和被人有了關系那不就是徹底拋棄或背叛你了嗎。這一點這是你對這樣事情的擔憂。但是你去救她時卻找不到人。這句可以解釋為你對自己的一種安慰,或者說是不想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和你的女友怎么就這么聰明呢。居然有強奸這種手法來掩飾自己對失戀的擔憂心理。認為這種事情不是你們自愿的。以逃避責任來減輕自己的心理壓力。最后還來個差點被強奸。這也是為了緩解心理的壓力。 兄弟要分就分如果真愛。就抓住別撒手。愛情這東西,如果你不愛還好說。如果真愛,再讓他飛了。多年以后我想你連說對不起的機會都沒有了。你的女友不是還差一點嗎。說明她還沒有做好和你分手的準備。如果真愛就努力吧。你比你女友的心理承受能力還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