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尤其是,最重要,把他

提問: 14歲男孩好以貌取人,以自我為中心也不喜歡與人交流該怎么教導 問題補充: 對學習沒興趣,功課都不好,與老師敵對,敢罵老師,這種癥狀能歸到自閉癥嗎?2010-05-10 23:43 他的班主任認為他有自閉癥狀,想讓他去看心理醫生,但在家里家長也發現有啥不對的地方,認為性格內向所致,不知這些癥狀是否超過內向范圍??請高人指點啊!!他的癥狀:學習一直都不好,對學習沒興趣記憶力也差,每門功課都不好.與老師敵對,敢罵老師.從小還愛講話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話越來越少而且叛逆心很重,以貌取人,看不起條件差的人.與同學交流少,一個班的學生有的還不知人家叫啥名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孩子都會有叛逆期的,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的理解和正確對待吧,其實這方面的書好多的,看一下會對這種情況有幫助的,個人覺得不要再把他當做小孩子了,其實我的父母就是很尊重我,尤其是和媽媽,覺得很像朋友,朋友們都羨慕我們,呵呵,所以即使我最固執,還是會聽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