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太小,不良,正常,是子宮發育

提問: 幼稚子宮,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22歲了。從未自己來過月經。去醫院檢查下來雌激素非常低,是幼稚子宮,有小卵泡回聲。后來吃過很多藥,黃體酮,芬馬通,人工周期什么的,還配合吃中藥。吃西藥的時候一吃就來,停了就不來。吃了這么多,實在頭痛。另外說明的是我父母身體健康,懷我的時候也一切正常。從小家庭照顧很好,營養補充全面。所以我一直很健康,第二性征明顯,而且身高有173比較豐滿。比較不解怎么一直不來月經?像我這樣的情況有機會懷孕嗎?2010-05-10 18:52 提高懸賞85分 2010-04-20 21:41 看了幾位的回答,有的說治好的希望大,有的又說第二性征發育好再治子宮就比較難,到底哪種才是真的啊。我在中醫院,市立醫院都看過,也慕名去專家那看,無非是配些激素類藥物和進補的中藥,沒有什么特別的。另外,我在網上搜了一下,有許多和我情況差不多的姑娘,有的甚至是吃了好幾年藥都沒辦法自己來月經。 所以我現在好絕望啊,誰能幫幫我呢。因為馬上要結婚了,想要孩子。。。 医师解答: 是子宮發育不良。懷孕是可以懷孕,但必須在醫生的指導和治療下嘗試懷孕,子宮太小不利于胚胎的正常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