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苔,我在,茯苓,仍是,再把

提問: 折翅雙十請進 問題補充: 雙十您好,我在共享資料/專業資料/醫藥里上傳了文件“舌象”,時間是19:49分。當時喝了菜湯,舌苔本是白色。舌根部有類剝苔,脫落處并不光滑,上個星期五我去醫院在中醫科看了一下,可惜忘記問他脈象了。,奇怪小復也有時會氣鳴和水響,結合今天留言板信息您看看有什么問題沒?謝謝。不過現在晚上前列腺位置又不痛了,大便說錯了點就是有點濕潤,次數正常。 医师解答: 舌象看不到。大體仍是濕癥,如果舌苔白膩,尤以中部為重,我在留言板發的吃茯苓的方可以試試。如果服用,一星期再把癥狀告訴我,以便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