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男科,去看,你不要,灰心

提問: 健康 問題補充: 你好,,我想咨詢關于生殖器的問題,,我的包勁手術是21歲才做的,,可是我現在是的陰莖短小,,是不是手術做晚了,,影響了發育,,還是遺傳???還有能不能用藥物治療,,我看了好多藥品的介紹,,都能二次發育是否屬實???用什么方法能達到平均的水平呢???由于這種病影響了我的生活,,影響了我的一切,,請專家給予指導,,真誠的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不要灰心,這個跟遺傳沒關系的可能是手術動晚上,是會影響發育的,;但只要不影響生育功能,就不要在意它的大小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去看下男科,吃點藥也許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