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部,坐浴,周后,巨疼巨癢伴脹感,估計是手術處有發炎

提問: 痔瘡問題,謝謝大家了!!如果懂這方面知識的請進來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的婆婆今年52歲,兩個周前感覺下身不適,去肛腸醫院診斷為混合痔,已經用激光進行了手術。手術比較順利,兩個周內不停換藥或者輸液(消炎治療)可是昨天因為家中有事外出一天,在外吃飯特意點的清淡食物(可是飯店的鍋和用具不敢保證有無辣椒殘留)今天早上起來,突然感覺肛門火燒火燎的巨疼巨癢,感覺那里有往外鼓的感覺。我想問一下,假如是由于吃了帶辣椒的事物,該怎么補救??這樣的情況該怎么辦呢?昨天由于事件需要,我婆婆步行了兩個小時,有沒有這個可能把痔瘡又磨的腫脹??謝謝大家,不要用很籠統的語言給我解答,那樣的回答網上有很多。我只是想聽到最對癥最貼近的解答方法。(請大家理解我的心情) 医师解答: 混合痔兩周后,由于連續行走和飲食可能食辣,出現肛門的巨疼巨癢伴脹感,估計是手術處有發炎,比較簡單可行的辦法有:溫涼水可加點食鹽或高錳酸鉀,局部浸泡(坐浴),每日兩次,后局部涂抹痔瘡膏,臥床休息,1-2天可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