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糖尿病,我的,降糖,都有

提問: 糖尿病吃什么食物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糖尿病能治好嗎?很多患者朋友都有這樣的疑問,我也是一個中年糖友,去年去北京聽了幾個國內外專家的講座,感覺受益匪淺,針對糖尿病能不能治好這個問題,我來分享一下心得和體會。就目前的醫療水平,糖尿病是不能夠根治的,但是作為一個糖尿病人必須要學會教育自己,鼓勵自己,每一個糖尿病人都應該這樣想:糖尿病不能夠根治,但是我把血糖穩定在正常水平,修復身體并發癥,我可以享受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提高生命的質量!后來我根據糖尿病專家的講座,結合自身的情況,總結了新的糖尿病治療“五駕馬車”,通過一年的治療,目前我的血糖很穩定,原先視力模糊等并發癥也消失無蹤了,幾乎和正常人一樣!1、 教育自己,鼓勵自己(家屬也要鼓勵患者)2、 飲食適當控制,很多糖友和我一樣,不可能把飲食計算的很精準,萬一吃多了怎么辦?呵呵,我有秘訣的,近一年來我正常吃藥前都吃2片唐和唐大福降糖,里面有L-阿拉伯糖、牛磺酸等,可以避免蔗糖過量吸收,因此我從來不擔心餐后血糖升高。3、 藥物是必須要吃的,但是藥物都有毒副作用,因此我選擇大福降糖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還能夠降糖降脂,修復并發癥,助你逐漸擺脫對藥物的依賴,現在我的用藥量已經減半了,可想而知減少了多少藥物的毒害,呵呵。4、 科學運動健身,一定要運動出汗才行,另外把握住運動量,運動過度可是要低血糖的,我一般出去健身都是隨身帶著糖塊。5、 定期測量血糖等指標,了解和掌握自己身體的動態。 以上是我個人的總結,希望對糖友們有所幫助。你以為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大福降糖,相信對你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