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大夫,我是,耳朵,耳屎

提問: 耳朵里面好像什么塞著! 問題補充: 這短時間用棉棒處理左耳朵時發現放棉棒一點進去就放不進了,比右耳相對放進很短,好象被什么塞住了,怎么回事啊,我好害怕啊!懇請這方面的大師說說啊,我該怎么辦啊,非常謝謝!祝你一切順利!! 医师解答: 我不是什么大師,但是我有過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就說說我是怎么解決的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先到醫院(不是小診所)掛號,耳鼻喉科,然后讓那個兒科的大夫給你看看,如果里面有異物或者耳屎堵住了,大夫會讓你買上一瓶生理鹽水,然后他會給你沖洗,如果發炎了的話,一般還會給你開一盒專用消炎藥,反正全部費用不超過60塊!如果以前耳朵一直沒什么毛病,也沒有炎癥,應該沒什么大問題的。放心吧!盡快去看看,看耳朵的人比看眼睛的人少很多,不會出現很多人排隊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