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想,很重要,好吧

提問: 精神疾病,誰來救命? 問題補充: 我有強迫癥,很痛苦。開電腦開機要開三遍,關機關一遍,重啟要按兩遍。還有我房間里的東西擺好了不準別人碰,別人碰了我還要重新擺過。為了不讓父母進我的房間,我去買了三把鎖。你知道我有強迫癥,關一次門要關三遍,我一把鎖要鎖三遍,現在我有三把鎖,每把鎖鎖三遍,三把鎖九遍,我關一次門要花上半個小時!2010-05-11 17:04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怎么會養成這樣的習慣啊! 自信點,開朗點、這種病要自己治啊,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倒沒什么,影響到別人了那就要改改了,像你說的關門要三吧鎖,不覺得累嗎?你是怕別人進你房間嗎?自然點,也不知道你的家庭背景和你的成長環境是怎么樣的。或許你的環境有點不好吧,但是最重要的是想法,如果不快樂你認為快樂那就是快樂了。 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這很重要! 如果你想成為你上面這樣的習慣,不太好吧。多看看你身邊優秀的人,多學習人家好的東西。多點愛吧,慢慢會好的,理解、寬容、溝通、解決、自信、領悟等等。習慣不好慢慢改,就怕你認為這樣的OK的。想法很重要哦!想法心態要擺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