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目的,很好,你可以,尤其是

提問: 還有用嗎? 問題補充: 我是學醫的,讀的是比較熱門的婦產科,那時說讀出來后會分配工作的,但我讀出書的時候國家剛好取消了分配制度,我也跟著倒了霉,畢業后由于家里窮,沒法再給我找單位,就把我騙去相親,說那個男人的老爸是個在家看病的醫生,可以讓我在那里學習,后來他的兒子成了我的老公,結婚后由于生小孩,帶小孩,把一切都忘掉了,自已也覺得自已沒用了,于是就放棄了醫學。但在一路上過得并不好,錢也賺不到,人也快要到了三十歲,現在很想做回自已的醫生,但困難重重。因為自已間隔了十年不做,再做還有希望嗎?再一個最大的問題是我現在不想做其它任何的工作,其它任何的工作覺得它們都沒有前途,做做就不做覺得都是浪費時間,沒有一點用。現在每天在家待著,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還有我的中專畢業證不小心被我弄臟了,肯定不能拿出去見人,我辦了個假證,但很假我自已都看得出來,現在好想去學校辦個畢業證學歷證明,不知道我還有需要辦理這個證明嗎?還有我的心理問題對工作很偏執,只想找婦科醫生的工作做,但我知道是很難找,可能根本是做夢,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學醫的證件還完好的話,我的看法是:給你個非常簡單,但是可行的方法,不過起點比較低。因為我感覺你的問題是,你的設想和你的狀況不太容易成功。而且你的家庭情況和心理也比較脆弱的階段,這個階段不需要失敗。所以要退一步求其次。找一個相關的工作過度,然后情況穩定了再圖你最終的目的。那個時候你人也會更自信。你可以先做護士。現在護士,尤其是小一點的醫院護士是很好就進門檻的。然后有了收入可以進修你認為以前的夢想醫生的職位。一個人要是想擺脫眼前的困境千萬不要眼高手低。明明知道競爭很慘烈,那就找你現在可以做的。不然你錯過這個,下次,你的條件可以跌落的更慘。不管做什么,其實信心很重要,自己要堅信可以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