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供血,量大,羽毛球,肌肉

提問: 我得了頸椎病,可以常打羽毛球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歲,得頸椎病10年了,3年前才確診,通過好多次牽引吃藥等來治療。現在不去醫院了,自己通過鍛煉身體來恢復,情況一年比一年好。 昨天,我同朋友打了30分鐘羽毛球。總的感覺身體機能是有所恢復,放松了,可是頭部總覺得漲漲的,今天早上還是這樣。這影響思考,比平時的影響還大。 請問,這是一時的情況嗎?如果我長期打羽毛球,會一直是這個狀態嗎?運動后,為什么會影響思考呢? 懂行的請將我的問題都回答一下,請幫助我。75+ 医师解答: 頸椎病可以打羽毛球,但是,不能時間較長。因嚴重的頸椎病,頸動脈供血不好,活動量大和勞累過度會影響腦部供血。使患者輕則頭暈,頸部肌肉酸脹痛;重者,頭暈眼花頭痛惡心。因此,向你的情況可以適當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