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肺炎,孩子,哮喘,我的,方案

提問: 向“青蛙”請教:小兒肺炎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十個半月了,20多斤 得了喘憋性肺炎,已經輸液11天了 開始時用的是頭孢替唑,炎唬寧,氨茶堿,鎂 口服鹽酸異丙嗪片,利君沙 第八天的時候將茶堿,鎂,換成了細心腦,阿奇 起初寶寶有咳嗽,喘憋的癥狀,打了幾天針就不怎么咳嗽了,可是到第10天,11天的時候喘,咳嗽又加重了,孩子還有些拉肚子,一直沒停藥,可是病還是不好 我不想再讓孩子打針了,打了十多天了,小孩子也受不了吧,現在真是沒有辦法了,怎么辦呢? 請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提供的資料信息很少.因此我不能給予詳細解答.肺炎的治療是綜合性的,比如護理,飲食,抗感染,以及止咳平喘,輸氧.液體療法,激素等,還要注意孩子是否有過敏性哮喘的可能,過敏性哮喘和肺炎的治療方案還是區別很大的.你孩子估計還是要住院輸液治療的,所以即使我詳細了解了你孩子的情況并作出治療方案,醫院也不可能按照我的意見執行,因此建議換家大型的醫院進一步檢查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