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父母,是有,你就,你自己

提問: 我就真的這樣下去了嗎?難道就不能在找到希望· 問題補充: 我發覺我懶了許多,是失戀過一次吧!我今年23,男,前年談過一次失敗而短暫的戀愛,我和比我大5歲的女孩談過一次戀愛,我們談了3個月,可是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只是我騙了她許多,因為我知道家人是不會同意我和她在一起的,畢竟我家就我一個獨身子。現在這么長的時間過去了自己還是沒有忘記她,想找個朋友又找不到,到網上網上沒有,到婚介自己又懶的去,自己的生活一團糟,就連自己的記憶力都下降了,以前學的東西都忘了,好像被洗腦了一樣,自己只記得有這么一處傷痛,我甚至愛那個女孩,愛的就連看到外人的背影我都以為是她。現在好想找個女朋友,不是為了安慰自己,而是想有個家,有個人在身旁不孤單,不寂寞,她可以安慰我,雖然我說這些不想男人說的話,但是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男人也寂寞,也孤獨。有哪位好人幫我想想辦法,我實在是不想這樣下去了,我現在是一團的糟,2年的時間我都沒有忘掉她,她的笑,她的話,她的一切····我知道以前的已經過去了,可是我很重感情,我不會忘記的,我只想找個女孩子,好好的愛她,呵護她,給她我能給的,而我只要她給我她能給的,甚至我會加倍去愛護她,我太需要女朋友了,這么長的時間,小學一直到大學畢業我從沒有一個朋友,同學,只有談過一次戀愛。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幫我,我該怎么辦,我想我這樣下去快報廢的。我要愛情,我要女朋友,我要事業,我要我該得到的一切,一切···請幫幫忙,感激不敬~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情是需要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你們互相相愛的話就應該堅持,父母反對是為了但如果你讓你父母看到你們如此相愛的話,我相信最后也會修成正果的,這也當是為了考驗你們的愛情。你現在還年輕。有些事情錯過了,就當是有緣無份。要得到你該得到的,那么你就應該去努力。相信自己。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