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泄,朋友,性生活,我的,你的

提問: 性生活時間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好朋友總是對我說他與她愛人性生活很短,所以我想請教一下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 医师解答: 你對你朋友的病情描述的太多簡單了,比如他的年齡,結婚多久了,有沒有規律的性生活,早泄到什么程度,你都沒有說,我甚至遇到有的男性做愛時間已經很長了,他很健康,但是他還是懷疑自己早泄,因為他喜歡看A片,拿自己和里面男主角去比較,所以你應該和你的培養好好問問具體情況。但是從一般來說早泄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1、他有沒有包皮過長,包莖,如果有可以考慮做手術,2、他如果性生活不規律還是考慮下讓它規律起來,3、如果他剛剛接觸做愛,那樣的話還是應該多多積累做愛的經驗,4、目前為止可以試著帶兩層安全套,5、充分利用手、嘴來部分代替陰莖的作用來促使女性達到高潮,6、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好的心態。平時多運動下,多和他女朋友溝通。因為沒有詳細情況所以只能是給你這些建議,還是希望你能把你朋友具體的情況告訴我,可以在我空間留言,空間里還有我的聯系方式,很期待和你朋友的溝通!祝您生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