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素,有一定,也可,交叉口,下一

提問: 鶴崗治療白癜風最好的醫生 問題補充: 白癜風遺傳嗎,我女朋友有白癜風,我很愛她。但是我家人不同意,說怕會遺傳個下一代,我好苦惱啊,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背景,可能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基因異常所致,但是從遺傳學的角度看,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個因素,此外,環境因素(包括生活方式、工作、學習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等)也起著重要的作用,白癜風一般須在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都具備的條件下才發病。因此,即使存在遺傳因素,只要杜絕一切環境因素的影響,也可能不發病,何況遺傳因素又因人而異,據有關報道3%-17.2%的患者家族成員伴發白癜風,上下帶直系親屬均發病少見。由此可見,白癜風遺傳下一代的機會不大哈爾濱市漢水路155號(與紅旗大街交叉口)參考文獻:黑龍江省公安消防總隊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