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有很多,很有,祝你,北京

提問: 有什么好的鍛煉機構?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總給人感覺站姿不太好,兩個肩膀高低有些不同,我經常提醒她注意站立時挺直身體。一直到有一天,孩子換衣服時,我發現閨女的脊柱好像有點彎,于是帶她到醫院就醫。醫生診斷后認定,孩子患的是脊柱側彎并及時進行了手術矯正,手術后,孩子看上去長高了,人也顯得挺拔了許多。那我想問的是還有其他辦法讓我孩子的體態更好,有什么好的鍛煉機構? 医师解答: 真是很用心的媽媽哦,祝你們健康哦。給這位媽媽推薦馬妮形體,馬妮老師本身是奧運會禮儀小姐的總教練,對于女性體態方面很有研究。馬妮形體在北京萬通中心,現在有開少女班,媽媽可以去查一下。有很多女孩在他們家訓練過,效果還特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