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肥胖,肥肉,三大,消耗

提問: 怎樣減肥 問題補充: 本人身高1.58厘米,體重47,生完寶寶后有了小肚子,而且肚皮很松,我現在又沒時間運動,減肥藥能吃嗎?請減肥成功的姐妹們傳授些好辦法給我,感謝了 医师解答: 減肥需要毅力的減肥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1、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于消耗的熱量2、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余的脂肪。3、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轉化為脂肪并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4、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遺傳(母親愛吃肥肉,做菜時經常放肥肉導致孩子長大成家后做菜也愛放肥肉)或臟器機能的遺傳(能否充分代謝脂肪)。5、環境影響,如廚師等工作經常吸入油煙,導致脂肪沉積。6、生理作用,男子到中年以后和女性到了絕經期后,由于各種生理功能減退、體力活動減少,引起肥胖。7、運動太少,每天連500米的路都走不上,再少的能量攝入身體消耗的少也會引起肥胖。解決方法:1、如果飲食中的熱量攝入控制在能維持生理正常機能的消耗又不過量,那樣能量自然不會沉積加重肥胖。2、如果用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來修復肝臟,使之能恢復對脂肪的代謝功能,那樣原來多余的脂肪自然會慢慢代謝掉。3、如果能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自然三大產能營養素會各盡其職,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存起來。4、調節飲食習慣少吃油脂過高的食物。5、再配合每天好、適量的運動,步行或做做伸展運動等。我原來也很胖,160多斤。我介紹你我用的產品是 歐麥詩定點瘦,一個月能減20多斤吧,兩個月下來我就120斤了,現在不用了,還有110多斤,沒反彈。 你百度下:歐麥詩定點瘦減肥方法 排第一位的就是啦參考文獻:http://www.jianfeipaiha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