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是,力大,不是,朋友

提問: 為什么昨天的事情想起來就像是很久以前的事呢 問題補充: 為什么昨天的事情想起來就像是很久以前的事呢 很久以來發生在昨天的一些普通事情第二天想起來就像是很多年的事了是不是什么疾病的前兆呢不是什么特殊的事,普通的事情也一樣2010-05-13 14:31 高中時我學的是理科,一做理科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見過這題,一直都這樣,可是后來我刻意查過,我確實沒做過……(這種感覺并不影響我的分數)可是現在我對昨天的事的陌生感有時覺得恐怖,這不是比如我們寫某個字,后來會感覺越寫越不像。我理解這種感覺,但是理解不了自己現在這種狀況,我不方便找心理醫生的。 医师解答: 朋友那是你的壓力大,不是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