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很好,你的,都是,也是

提問: 我的媽媽去哪啦?我死后能見到她嗎? 問題補充: 學誠法師您好,我的關注里有您,我有些問題想請教您,我的母親在一年前因病去世了,我到現在都沒有從陰影中走出來,我想知道人去世后,她到哪里了,能看到我嗎? 如果我也離開人世,能否見到我的媽媽。謝謝您 医师解答: 親,都說女兒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我想即使媽媽已經不能和自己說話了,但媽媽一定時時在關注著你在看著你,為了媽媽,我們一定要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好哦死后的事,我們誰也不知道,可是親愛的,媽媽會在夢里出現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堅強的活下來,這樣天上的媽媽才能不會傷心哈女兒都是會離開家,離開媽媽的,當自己的手交給另一個人的手里時,自己的另一種人生才剛剛開始,找個這樣的男人愛你吧,我相信你的媽媽也是這樣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