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海,北京,的人,的是,到了

提問: 聽說威海國安醫院治療癲癇不錯,是真的嗎 ?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在網上一般不喜歡回復別人提的問題的,因為始終有一些貌似正義的人,會站出來說你是幫人打廣告什么的。不過看到LZ的問題我有點忍不住了,因為這個熟悉的名字“威海國安醫院”又勾起了我腦海里的回憶。我叫李春提是一位文藝工作者,家庭還算得上幸福美滿。可是一天我10幾歲的兒子突然四肢抽動,口吐白沫,被醫院確診為癲癇,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從此變不在平靜,沒有了笑聲,只有眼淚。也從此開始了漫長的求醫路。我們先去了北京,藥物治療控制3個月后,再次發作,于是返回北京行更進一步檢查,花費數萬元定位,多處放電無法手術,再次的增加藥量,幾年下來孩子已經無法堅持上學,記憶能力大幅度的降低,反應遲鈍。后來我們得知威海國安醫院可以治療癲癇病,隨即來到了這里,經過了孫國安教授的診斷,接受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治療,10天后發作停止。LZ可以不相信我說的一切,但是我想說的是癲癇病確實是可以治愈的,只希望更多的,飽受此病折磨的患者能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