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上,你的,有一定,和服,根本

提問: 心得安 問題補充: 大家好,請問我因為手抖,就是人餓的時候,還有有人看著做事的時候,或身體有時候不適的時候,就要手抖,特定的場合還要心跳加快,比如領導看著你寫字工作,手就要抖,我查了電腦,自己配了心得安的藥,吃了,每天兩顆,覺得效果還很好的,手不抖了,心一般也不跳了,請問我這藥能長期吃嗎,還有這個癥狀是心理的病呢,還是身體也有病,我是女的,今年有40歲了。謝謝各位醫生幫忙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個情況,我認為還是應該屬于你的心理上的原因。雖然你查了有關資料和服了某類藥品,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有句俗話叫做“是藥三分毒”,所以不建議長期服用的,還是應該從心理上來解決“根本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