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均可,我的,都是,我也

提問: 蜂膠的好處,達人入 問題補充: 主要營養和效用,謝謝了 医师解答: 好處比較多:消炎功能比較強,外用和內用均可1,比如臉上長小痘,或是皮膚長東西均可外用,使用時要小心些,先用一點點,看看過敏否,過敏癥狀是又紅又癢,過一段時間會自動消失。2,牙痛時,哪兒痛就往哪兒滴,滴后會感到辣痛,過一會,牙痛癥狀會減輕,這個效果很明顯的,就是剛滴后有些不舒服。上面都是我親身體會噢3,感冒時,使用蜂膠液和板藍根混著喝,效果也很明顯。4,咽喉發炎時,直接使用蜂膠液往喉嚨滴,我的咽炎就是這樣治好的。5,據說有降血壓血脂,這個我沒試過。相對來說,我喜歡蜂膠液比蜂膠膠囊多些,膠囊價格相對比較貴,我曾經試過同一品牌的蜂膠液和蜂膠膠囊比較,感覺差不多,不過膠囊服用方便啦,我也吃過膠囊,好象沒感覺好大變化,就一直使用蜂膠液。PS:陳海云醫師說過,如果女性有子宮肌瘤的,不要吃蜂膠。原理是蜂膠里面有激素噢,真假還不知,第一次聽說的。待考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