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好吧,做完,大一些,保姆

提問: 要不要參加值班呢 問題補充: 我是名年輕醫生,在中西醫結合科室上班,醫院一直是培養我參加內科值班的,我小孩7個月,老公不在家,我一人帶小孩,請了個保姆。婆家臉色難看,娘家弟媳也有小孩,二邊的老人都不太靠的住。其實我這個科室也可以不值班,哺乳期是不值班的,但是哺乳期過后很快就要過去了,我想問:像我這種情況,是參加值班好,還是不參加好呢? 医师解答: 寶寶7個月還是小了點,如果可以,我覺得還是推后值班時間,完全可以等到寶寶大一些再值班,比如等寶寶滿一歲啊。醫生敬業是應該的,但是寶寶就一個,這么小給保姆不太好吧。況且白天正常上班一般都可以把重要事情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