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自己的,我不,那是,就好

提問: 我有時候無法控制眼球 問題補充: 我有時候無法控制眼球,那是一種眼球震動的病,此病給我帶來了自卑,我無法正常與別人交流.我好無助,我不能盯著看別人的眼睛,當我緊張的時候就更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球.我從小就這樣,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無法控制眼球,那是一種眼球震動的病,此病給我帶來了自卑,我無法正常與別人交流.我好無助,我不能盯著看別人的眼睛,當我緊張的時候就更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球------到大醫院看眼科爸,找到病因后,情況就好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