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三甲,你的,都是,她的

提問: 急,在線等,子宮內膜厚,腫瘤 問題補充: 我婆婆(61歲)最近體檢,查出子宮內膜增厚,原來的瘤在半年內增長速度快,醫生建議做個刮片,因她有高血壓,糖尿病,還有腦梗,就讓住院做.住院后做了心電圖,血壓,踏板等檢查,醫生還讓做心臟造影,(聽說是用針扎在血管里,哪里堵了要放個支架).   一開始說只從子宮刮一小點組織進行檢查,現在又說要整個刮宮,像流產那樣.她有糖尿病,傷口不易愈合,要是整個刮不是更不愛好了嗎?   我想問的是,她這個情況做上面的這些檢查是不是必要的,如果要整個刮的話能不能直接切除腫瘤,反正都是傷口.(因為醫生說,刮宮后化驗是良性還是惡性,)像這樣刮一下,如果是良性的,接下還醫生會讓做什么,如果是惡性的又讓做什么呢?可不可以只刮一點呢,或者不做了.心臟造影會有傷口嗎?   我想在是一頭霧水,請知道的朋友能給我說明白些,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贊賞你對婆婆的孝心,更贊美你們和諧的婆媳關系!你婆婆是高血壓、糖尿病、腦梗,因要明確子宮腫瘤的性質而住院診治。我建議并回答你的問題:1)必須在省三甲醫院住院診治;2)除踏板運動試驗,因可誘發心絞痛,我認為不必做外,其他檢查都是必要的;3)診斷性刮宮后,可做活組織檢查,只能確定腫瘤性質,不能代替手術切除;4)活組織檢查如確定為良性,可能僅局部切除,如為惡性,則需廣泛切除;5)冠狀動脈造影,心臟沒有傷口,僅腹股溝皮膚有一個小切口;6)你婆婆的一切診斷與治療,在三甲醫院進行,有關專家與醫生將保證她的安全,可能要用胰島素控制血糖,并將血壓保持在正常水平,你可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