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也有,有可能,大拿,而不

提問: 跪求指點 問題補充: 最近我小便總是非常著急,就是一想到恨不得馬上就釋放否則有尿褲子的感覺,而且接近尿完的時候總是滴滴的滴不完。最可怕的是昨天晚上竟然在睡夢中尿床了,丟死個人,我今年是33歲的男人了,我非常害怕。跪請明白人指點我是怎么了?我該檢查哪方面的問題?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建議到醫院(或者醫院的男性專科)去檢查一下,有可能是你最近身體比較勞累或者虛弱而出現的這個現象,也有可能是你患上了前列腺方面的疾病所引起的,不過也不必過于擔心,以檢查治療為準,只是大拿心而不進行檢查治療是“于事無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